7歲兒才喊「爸爸救我」…下秒被溺水男拉住溺斃!父哽咽:會提告

記者白珈陽、陳羿妏/台中報導

台中市太平區頭汴坑溪今(9日)中午發生溺水意外,造成7歲李姓男童不治、27歲陳姓男子則是命危搶救中。李父稍早得知愛子死訊後哽咽表示,事發當時兒子因踩到青苔,滑倒落水,曾喊出「爸爸救我」,怎料,當他上前救兒子時,陳男卻將兒子拉下水,因此將會對陳男提告。

▲▼台中頭汴坑溪溺水意外,7歲男童父親受訪。(圖/記者白珈陽攝)

▲李父哽咽受訪說明。(圖/記者白珈陽攝)

李父指出,一家人已經很久沒有一起出來玩了,今天是為了慶祝母親節才會到頭汴坑溪邊玩。事發當時陳男是自己下去玩水,而他看到兒子已經落水時,正打算要救起,結果陳男卻又把兒子拉走。被問到陳男目前有恢復心跳,仍在搶救中,後續是否有要追究相關責任,李父則表示,他們目前沒有能力處理後事,但將會對陳男提告。

▲▼台中頭汴坑溪溺水意外,死者7歲男童與父親合照。(圖/家屬提供).

▲▼母親節全家人出遊,李童不幸溺斃。(圖/家屬提供)

▲▼台中頭汴坑溪溺水意外,死者7歲男童與父親合照。(圖/家屬提供)

警消說明,經了解,現場是一家五口烤肉,男童及父親的朋友發生狀況,有聽男童父親提及,27歲男子抓男童的腳後,雙雙溺水,經搜救一陣子後,他們才找到人。不過詳細案情,仍待警方調查釐清,目前偵查隊鑑識小組已到場採證中。

▼台中頭汴坑溪2人溺水意外。(圖/民眾提供)

▲▼台中頭汴溪2人溺水失蹤。(圖/民眾提供)

16:47更新

根據最新消息,陳男經搶救後,於下午4時5分宣告不治。稍早,記者再次詢問是否會提告,李父仍表示要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