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更衣室視訊男友人!運動女路過「全裸入鏡」氣炸:害我被看光

▲▼健身,女性,運動。(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江女在健身房的更衣室視訊,女會員全裸入鏡氣炸。(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家連鎖健身房日前發生糾紛,一名江姓女子在更衣室內與男友人視訊聊天,結果後方有名女會員正在換衣服,導致全裸入鏡,氣得提告妨害秘密罪。檢方調查後認為,女子沒有犯意,也沒有留下截圖,予以不起訴處分。

江女當時在更衣室的置物櫃旁,剛好男性友人打了視訊電話來,隨手就按接聽,開始閒聊。沒想到剛好有名女會員正在換衣服,從後面經過,裸體的模樣全被視訊的男性友人看光。

女會員發現入鏡,氣得痛罵女子,明明就在更衣室裡,怎麼可以開視訊,害人被看光光。江女當場嚇了一跳,直接把視訊關掉,也立刻道歉。

▼女會員經過,才發現有人在更衣室裡面視訊。(圖/取自免費圖庫)

▲做家事、遛狗,效果不輸上健身房。(圖/取自免費圖庫)

不過,女會員心有不甘,堅持提告。檢方調查後認為,江女沒有犯意,且手機也沒有留下截圖畫面,予以不起訴處分。這件事情最後不起訴,引起許多爭議,有許多女性認為,這種狀況十分不合理,令人相當不舒服。

實際上,依照慣例來看,健身房的更衣室都會標明,禁止使用手機、攝影設備,在裡面錄影、攝影,該間健身房也有明確貼出公告。此次案件一出,引起極大的爭議。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