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哥幼稚園出道…拍過黑松沙士廣告!小黃帽女孩轉頭「只有2秒」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網紅潔哥(李秉潔)憑著率直作風走紅,和老公「岳妹」在2019年結婚,婚後生下女兒「fafa」,每天都在育兒奮戰。她近日透露,幼稚園就拍過電視廣告,讓眾人震驚不已。

▲▼潔哥透露幼稚園就出道拍廣告。(圖/翻攝自臉書/潔哥)

▲潔哥憑直率作風深獲粉絲喜愛。(圖/翻攝自臉書/潔哥)

潔哥說:「雖然只有兩秒!但是我出道惹!」她幼稚園時曾加入黑松沙士廣告「修橋篇」拍攝,和一群小朋友過橋卡關,多虧一群年輕人幫忙修橋,終於能夠順利通過。而她當時頭戴小黃帽,雖然一開始和其他人都是看著帶隊老師,背對鏡頭,不過突然一個轉身就面向鏡頭,被捕捉到回眸瞬間,精緻五官超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潔哥透露幼稚園就出道拍廣告。(圖/翻攝自臉書/潔哥)

▲潔哥透露幼稚園就出道拍廣告。(圖/翻攝自臉書/潔哥)

▲▼潔哥透露幼稚園就出道拍廣告。(圖/翻攝自YouTube)

▲潔哥(紅圈者)帶小黃帽模樣可愛。(圖/翻攝自臉書/潔哥)

網友笑讚「出道即巔峰」、「算童星嗎?跟唉呀呀(廖威凱)和逼波(嗶啵)同期嗎?」潔哥則強調「重點是我覺得我比魔嬰(fafa)可愛」,結果被粉絲吐槽,「說實話fafa比較可愛」、「fafa是最優質的魔嬰」、「認真看了fafa咖古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