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基隆市公布確診者足跡!曾去過「西門町唐吉軻德」

▲▼台灣唐吉軻德首間店媒體預覽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確診足跡曾到過西門町唐吉軻德。(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陳韻如/基隆報導

本土疫情大爆發!指揮中心17日宣布,新增333例本土案例,其中6例在基隆,且有5例曾到過北市萬華,另有一例為銘傳女大生。對此,基隆市府也公布足跡,其中一名確診者曾到過西門町唐吉軻德,另外,市長林右昌也宣布,基隆市內所有知名景點即日起關閉至6月8日。

林右昌17日下午公布確診6案的初步活動史,其中1824案是50多歲的男性,多數時間都待在家中,在5月11日下午2時跟3名友人到萬華茶室消費,跟萬華群聚案件有關。1825案是1217案的姐姐,與萬華群聚案有關,接觸者跟1217案有高度重疊。1826案是1554案的母親,同樣有萬華的旅遊史,在5月12日的中午12時到下午1時45分左右,跟親人到萬華某家韓式烤肉店用餐、同日下午1時45分到2時半,跟朋友去逛唐吉軻德賣場,目前還在持續進行疫調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1944案是今早通報銘傳大學學生的接觸者,是女性的大學生,5月15日由家長開車從桃園接回基隆接受檢查後確診並收治,也在持續的疫調中;1945案跟1946案是有親密關係的男女朋友,自述跟萬華茶藝店的群聚有關,目前也在疫調當中。以上6案基本上都有明確的傳染來源,目前繼續保持調查並進行釐清。

此外,林右昌也宣布,現在防疫優先,基隆市相關景點包括大武崙沙灘、和平島公園、海興游泳池以及情人湖公園等,將關閉到6月8日,外木山海岸的餐車跟咖啡車,將要求取消坐位,一律採取外帶方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