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級解封最想吃什麼!他想念炸豬排「一定要現吃」 眾人激推2美食

▲▼燒肉,烤肉,炭烤,油煙。(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三級警戒期間,餐廳禁止內用,全都改成外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在三級防疫下,全台餐廳一率禁止內用,不過近來疫情趨緩,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鬆口,7月12日之後,餐廳內用不是不可能,就有網友表示,解封後最想吃的就是豬排,在店內享用和外帶的口感完全不一樣,也詢問大家,「三級解封最想吃什麼?」引起網友熱烈回應,有人笑說「我現在好餓」。

網友在PTT發文,三級警戒之後餐廳全面禁止內用,他列了很多美食清單,打算等解封之後爽吃一波,幕其中,最想吃的就是豬排,「點外送吃起來真的差很多,解封後絕對要去店裡吃現炸的」,也好奇問問大家,「大家三級解封後最想吃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網友們在留言區蓋起美食高樓,「吃到飽的火鍋,錢櫃的牛肉麵」、「想去甜點店、咖啡店療癒的環境」、「在街上喝珍奶」、「外帶拉麵好難吃,好想內用」、「去居酒屋喝一杯清酒」、「在夜市邊走邊吃」、「好想吃迴轉壽司」、「去熟悉的咖啡店喝杯手沖,點什麼搭配都好」。

▲▼             。(圖/翻攝自PTT)

▲許多網友都說,想吃火鍋和燒烤 。(圖/翻攝自PTT)

其中,不少網友都高喊燒肉、火鍋,但也有網友表示,「其實現在也沒什麼不好,很多要排隊都不用排了,可以外帶還有打折」、「能揪團吃飯的話,吃啥都好」、「回老家吃媽媽做的菜」、「最想全家團員啦」、「解封馬上回家一趟好好跟家人吃飯」。

另外,《ETtoday新聞雲》也在粉專上詢問網友們,解三級後第一件事想做什麼,貼文一出立馬引來許多人留言,「剪頭髮、唱歌、喝酒、吃燒肉、逛街」、「與家人出去玩」。但不少網友都表示,在沒打疫苗之前,都會乖乖待在家,擔心疫情再次爆發,「還是繼續躲在家裡好了」、「我們還沒打疫苗前什麼都別妄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