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承均陪曾莞婷身邊20年!鬆口「兩人真正關係」 不能娶她原因曝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謝承均入行20年,跟曾莞婷曾多次合作,戲內默契充足、戲外也有良好交情,被許多粉絲視為速配的螢幕情侶。日前他公開標註曾莞婷表達思念之情,被認為是認愛前奏,對此,他也鬆口兩人真正關係。

謝承均日前轉發曾莞婷的新聞,感性留言:「好久不見妳了,妳好嗎?依舊聰慧,依然美麗,隨心所欲的依賴……曾莞婷。」文末還大方tag對方的臉書帳號,向她表達想念。曾莞婷看到以後趕來回覆,害羞調侃:「怎麼在大眾面前跟人家吿白!我也想我親愛的哥哥。」

▲謝承均、曾莞婷放閃互動。(圖/翻攝自臉書/謝承均Angus Hsieh)

▲謝承均、曾莞婷放閃互動。(圖/翻攝自臉書/謝承均Angus Hsieh)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甜蜜互動被指是認愛前奏,據《聯合報》報導,謝承均透露和曾莞婷認識快20年,熟到不能再熟,笑虧對方太會賺,不可能養得起曾莞婷,鬆口兩人關係:「她就是我妹妹。」直接表示不能娶對方。謝承均曾經在上節目時笑說,平時跟很多漂亮女藝人相處,但她們都不把他當男生看。尤其曾莞婷跟他以兄妹相稱,因為已經認識太久、太熟悉,甚至會毫無顧忌地在他面前張大嘴巴睡覺,完全不在意形象,「但她只有在熟人面前會這樣」,顯示2人的友情有多好。

▲謝承均自曝以前迷木村拓哉,打扮被讚超像本人。(圖/翻攝自Instagram/angus_zaizai)

▲謝承均、曾莞婷放閃互動。(圖/翻攝自臉書/謝承均AngusHsieh)

過去時常聚會的他們,因為疫情已有2個月不見,謝承均有感而發說,「上一次見面是疫情前去她家吃飯聊天,以前可能每個禮拜會看到的,朋友、同事現在基本上都不能見面,所以感覺會很久,事實上也沒有,每個人壓抑的心情太久,所以很多人說關不住,真的很難,沒辦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