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性行為被抓!少女遭判「鞭刑100下」 行刑完當場昏厥影片曝

▲▼印尼亞齊省少女因婚前性行為被判公開鞭刑100下。(圖/翻攝自Official iNews)

▲少女遭鞭100下後當場昏厥。(圖/翻攝自Official iNews)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印尼亞齊省一名少女因為發生婚前性行為,遭當地法院判處公開鞭刑100下,而她被拉上行刑台時,許多民眾都在台下圍觀,結果當鞭子狠狠抽打在少女背上,她堅強撐完100下後直接在台上暈倒,立刻被執法人員攙扶下台的畫面也曝光。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亞齊省司馬威市(Lhokseumawe)一名少女6月28日因婚前性行為,被當地法院判處公開鞭刑100下。從曝光的影片可以看到,少女穿著白色長袍走上行刑台,而台下也有許多民眾圍觀,紛紛拿著手機錄下行刑畫面。

▲▼印尼亞齊省少女因婚前性行為被判公開鞭刑100下。(圖/翻攝自SINDOnews)

▲▼印尼亞齊省少女因婚前性行為被判公開鞭刑100下。(圖/翻攝自SINDOnews、Theacehpost)

▲▼印尼亞齊省少女因婚前性行為被判公開鞭刑100下。(圖/翻攝自Theacehpost)

總共100下狠狠抽打在少女背上後,她全身癱軟暈倒在台上,執法人員立刻上前查看狀況,並將她攙扶下台,當地族長祖克夫力(Zulkifli)表示,少女雖然在台上暈厥,但她目前恢復狀況良好。除了少女之外,同時還有提供少女和男友房間的男子,被公開鞭刑75下,不過報導未提及男友的處分。

亞齊省是印尼唯一擁有執行伊斯蘭教法自治權的地區,當地民眾只要喝酒、通姦、婚前性行為或同性性行為,都會被處以公開鞭刑。儘管亞齊省官員2018年誓言要結束「公開」鞭打,但根據統計,該省目前公開鞭刑的數量反而持續增加。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