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喬友惡火殉職消防員 魏應充捐家屬慰問金、防疫專款各100萬

▲▼前頂新董座魏應充捐助彰化喬友大火。(圖/翻攝臉書《來自永靖的老園丁 - 魏應充》)

▲前頂新董座魏應充對喬友大火殉職消防員深感惋惜,稍早透過基金會捐助200餘萬元。(圖/翻攝臉書《來自永靖的老園丁 - 魏應充》)

記者羅志華/綜合報導

彰化喬友防疫旅館大火,奪走3名住客及1名消防員寶貴性命,頂新前董座魏應充於1日上午,請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跟縣府連絡,除承諾提供協助外,也將給殉職消防員家屬致上100萬元慰問金、提供衛生局防疫專款100萬元,另提供其他死者家屬10萬元慰問金。

臉書粉專《來自永靖的老園丁–魏應充》稍早PO文,對33歲殉職消防員陳志帆深感惋惜,而根據消防署統計,自1997年至2020年底,累計有84名消防員因公殉職或死亡,呼籲大家一起關心警消職安,號召民眾一同向消防隊員致敬、並為亡者祈福。

彰化喬友防疫旅館於昨晚發生大火,火勢延燒近9小時才撲滅,共造成4死21傷,因大樓空間狹隘、燈光灰暗,消防隊員逐層搜索困難重重,陳志帆於過程中不幸殉職,3名住客也在大火下罹難,其餘傷者受輕微嗆傷、意識清醒,另有2名消防隊員也因受傷、身體不適就醫。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