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的光榮!市場率先「2罩1套」 成全國防疫指引

▲基隆崁仔頂漁市。(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巿場率先「2罩1套」成全國防疫指引,林右昌:基隆的光榮。(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場管理率全國之先,採取「2罩1套」的倡儀作法,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於6月30日公布,要求所有批發市場採「2罩1套」,變成全國批發巿場防疫指引。基隆市長林右昌表示,感謝中央的肯定及支持,這是基隆的光榮。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和行政院農委會6月30日公布「批發市場防疫管理措施建議指引」,規定全台303處農漁畜批發市場都須遵守,包含工作人員需2罩(口罩、面罩)1套(手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右昌指出,基隆市在市場管理率全國之先,採取「2罩1套」倡儀作法,獲得中央支持成為全國指引,這是基隆的光榮,更希望疫情趕快持續趨穩,讓民眾儘快恢復正常生活。

基隆市政府針對傳統市場防疫作為與措施,有確診者,預防性市場休市,整合攤商凝聚共識,提供防疫作為後,再復市;實施防疫三招「不試吃、不觸摸、買好儘速回家」;率全國之先:落實身份證單、雙號人流管制;率全國之先:崁仔頂漁市、全市市場勸面實施「2罩1套」。

林右昌表示,大家齊心努力,看到整個疫情趨勢有趨緩,基隆市一週內兩次「加零」,大家繼續努力,離7月12日還有一點時間,這幾天不要放鬆,期待12日後能順利解封,他相信這是全民共同的期待。

▲巿場率先「2罩1套」成全國防疫指引 林右昌:基隆的光榮。(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市政府針對傳統市場防疫作為與措施。(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美麗最大的祕密

【更多新聞】

基隆4公有市場攤商今打疫苗 林右昌:大家都安心

耳語暴怒!水電工刺傷水果行闆娘...原因竟是「相親失敗」

基隆4警涉毒品黑吃黑販毒3認罪 線民勾出毒販警「查扣調包」

基隆成功、果菜、信義、仁愛市場攤商列優先接種 造冊打疫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