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死朱學恒!11盆花籃再送CDC 「順民」羅友志酸:疫苗淑女是人都求

▲▼民眾送花到疾管署「告死朱學恒 抓光羅智強」等花籃11盆。(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眾送「告死朱學恒 抓光羅智強」等11盆花籃至疾管署。(圖/記者屠惠剛攝,下同)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名嘴朱學恒日前送4盆花籃給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如今反遭匿名人士告發「妨害公務」。而今(1)日下午疾管署門口又擺滿花籃,其中2盆內容寫下「告死朱學恒、抓光羅智強」;名嘴羅友志也送了2盆花,內容為「疫苗淑女、是人都求」,並署名「順民羅友志」。

朱學恒曾送4盆花藍到疾管署,上題「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16字,引起熱議。有民眾不滿告發到台北地檢署,地檢署將此事交由北市警中山分局處理,警方通知朱學恒7月13日上午到案說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疾管署門口今又擺滿11盆花籃,內容提到「告死朱學恒、抓光羅智強」,頗有反諷意味;另外,曾為朱學恒打抱不平的羅友志疑似也贈送了其中2盆花籃,寫下「疫苗淑女,是人都求」,還署名「順民」;而本人稍早在臉書上被問到「再送一次花如何?」,他則回應「我剛剛已經送了」。

▲▼民眾送花到疾管署「告死朱學恒 抓光羅智強」等花籃11盆。(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眾送花到疾管署「告死朱學恒 抓光羅智強」等花籃11盆。(圖/記者屠惠剛攝)

對於朱學恒被告,羅友志6/30曾在臉書表示,一位民眾,表達自己的聲音,公部門可以不接受,但是把言論自由移送法辦,好大的官威啊!「警察局,我知道你們無奈,也知道這個移送書根本寫不下去,會讓子子孫孫蒙羞,你們還是做了,為了那一口飯!到警察局,給這個胖子一頓粗飽啊!茶葉三萬招待(茶葉慢、燒開水慢、泡茶慢)!」

指揮官陳時中昨被問及是否支持民眾提告朱學恒一事,他僅說,我國是法治國家,那就依法辦事,自然會有法院裁決。

▲▼名嘴羅友志在臉書回應網友「已送花籃」。(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名嘴羅友志在臉書提到自己「已送花籃」。(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