謠傳屏東芒果有毒退訂 陳仙梅怒了行動力挺:同島一命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印度Delta變種病毒肆虐全球,一對從秘魯返台在屏東居家檢疫的祖孫,檢出確診且感染Delta,大家謹慎防堵疫情,沒想到網路謠傳屏東農產品沾染病毒,害慘不少枋山愛文芒果農,一堆訂單都被退貨,陳仙梅心疼果農心血被糟蹋,力挺支持愛文芒果。

▲▼ 陳仙梅、賴慧如力挺屏東果農 。(圖/翻攝陳仙梅臉書)

▲▼ 陳仙梅、賴慧如力挺屏東果農 。(圖/翻攝陳仙梅臉書)

▲「屏東媳婦」陳仙梅買芒果。(圖/翻攝陳仙梅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仙梅目前正在拍攝民視《黃金歲月》,她提到,這一波Delta變種病毒來襲,已經影響生活,果農辛辛苦苦種植的心血也遭到質疑,「身為屏東媳婦,怎麼能不支持。」她認為不管是不是屏東的水果,所有買回家的東西,都會在一進門後,馬上用肥皂水洗滌處理,再放進冰箱,「同島一命,自己同胞自己救,讓我們一起來支持。」

▲▼ 陳仙梅、賴慧如力挺屏東果農 。(圖/翻攝賴慧如臉書)

▲賴慧如力挺屏東果農 。(圖/翻攝賴慧如臉書)

同劇的賴慧如也在臉書發文感謝粉絲從屏東寄芒果給她,「我超愛吃台灣水果,最近知道了因為Delta病毒的關係,大家都退訂芒果,芒果不會有病毒啦,要支持台灣果農。」她用照片挺果農,不少網友一起留言響應。

男星老實招了拍戲「起生理反應」 張哲豪爆:女神翻白眼

趙露思來台念大學「走秀照」曝光!吃貨迷上彰化肉圓

陳昭榮被控「慣老闆」火大怒了!連發心聲「社會病了」斥亂爆料

在家玩「阿秋霸」兒子竟骨裂打石膏 何豪傑自責後悔:完了

►爽買一波!比週年慶還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