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能前鋒張伯維加入高雄鋼鐵人 持續補強本土陣容

▲▼高雄鋼鐵人簽下全能前鋒張伯維。(圖/高雄鋼鐵人提供)

▲高雄鋼鐵人簽下全能前鋒張伯維。(圖/高雄鋼鐵人提供,下同)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P.LEAGUE+生力軍高雄鋼鐵人1日再度補強本土陣容,簽下全能前鋒張伯維,奠定球隊鋒線基礎。總經理鄭明元十分肯定張伯維的拚勁和態度,也看好他帶來穩定的火力與出色的防守。

30歲的張伯維出身籃球名門松山高中、台灣藝術大學,高中時期曾獲選亞青國手,UBA則曾在決賽狂砍29分,率隊捧起校史首冠。畢業後以選秀會榜眼轉戰SBL,身手、人氣兼具,曾入選SBL明星賽,也參加過三分球大賽。效力臺北富邦勇士5個球季的張伯維,參與過勇士兩次封王榮耀時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鋼鐵人總經理鄭明元表示,球隊非常欣賞張伯維對於籃球的熱忱、拚勁和態度。他是位很有經驗的鋒線球員,不僅能在進攻端提供穩定火力和三分投射,防守端能力也是球隊非常倚重的一點。

鄭明元相信,張伯維在貝瑞總教練戰術系統,將成為防守、進攻兩端不可或缺的角色。同時,他認真勤勉的態度會是年輕球員的榜樣,希望他扮演老大哥角色,幫助年輕選手成長。

轉戰新東家的張伯維,想在新的環境,開始新的挑戰,「我喜歡高雄人的熱情,也喜歡那邊的天氣。」他也感受到高雄鋼鐵人球團滿滿的誠意,自我期許到新球隊能有更多發揮機會。

他表示,身為球隊第一代球員,頗具意義,年紀上在球隊也算是資深球員,他將以身作則,把自己熱情的態度感染給隊友們;更重要的是,希望能帶來貢獻,證明自己可以比以前更好。

▲▼高雄鋼鐵人簽下全能前鋒張伯維。(圖/高雄鋼鐵人提供)

加入茶樹,潔淨有感

關鍵字: PLG高雄鋼鐵人P聯盟張伯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