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三代酒駕肇逃爆車上監禁女生⋯竟是KARA奎利男友 公司認仍在交往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江南附近22日發生一起富三代酒駕肇逃事件!該案件在30日遭媒體披露,駕駛者A男是中型企業的第三代,他在醉醺醺的狀態下駕車,撞上一台停在停車場的車輛,不僅未下車處理事故,還當場逃逸,事後又在鶴洞附近一帶逆向行駛,遭到警方逮捕立案,沒想到,如今被挖出該名男子的身份就是女團KARA奎利的男友,且當時他車上還載著另一名女性,同時爆出試圖監禁女生,引起軒然大波。

▲▼富三代酒駕肇逃爆車上監禁女生⋯竟是KARA奎利男友 公司認仍在交往。(圖/翻攝自KARA奎利IG)

▲富三代酒駕肇逃還爆車上監禁女生,遭挖出是KARA奎利男友。(圖/翻攝自KARA奎利IG)

KARA奎利男友22日在江南清潭洞附近喝完酒後,在滿醉的狀態下至停車場取車,卻在該處撞上一台車輛,事後又在鶴洞附近一帶逆向行駛,馬上就遭到警方逮補。警方到場時,他車上還載著一女性,女方控訴「我叫他放我下車,卻遭到無視」,除了酒駕肇逃,還爆出試圖監禁女生,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三代酒駕肇逃爆車上監禁女生⋯竟是KARA奎利男友 公司認仍在交往。(圖/翻攝自KARA奎利IG)

▲KARA奎利於2019年認愛富三代男友。(圖/翻攝自KARA奎利IG)

該名男性的身份遭曝光是KARA奎利男友孫自浩(音譯,송자호),他事後接受韓媒採訪,表示「肇逃跟監禁都不是事實,因為我的過錯導致對女友造成傷害很抱歉。」還原事發過程,他表示有請代理司機開車,但對方不熟悉他的車子操作、不會開車,他才因此「碰」了方向盤,卻又再移車的過程中,不慎撞到停在旁邊的車輛,他強調自己沒有肇逃,而是因為當下聯絡不到車主;至於事後又逆向,他則是表示「不記得了」。

▲KARA奎利公司低調承認兩人仍在交往。(圖/翻攝自KARA奎利IG)

▲KARA奎利公司低調承認兩人仍在交往。(圖/翻攝自KARA奎利IG)

而同行女性控訴他「監禁」,孫自浩解釋「為了要幫她攔計程車,打算在路邊放她下車,絕對沒有監禁。」他承認酒駕以及撞到車子,但否認逆向以及監禁,全案目前仍在調查中。他也透過媒體向女友奎利致歉,對此,KARA奎利經紀公司低調回應「奎利與男友沒有分手,至今仍是交往的關係,關於事件來龍去脈仍在了解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