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籍航空副機師「居檢偷情」睡空姐 親密畫面曝光

圖、文/鏡週刊

本刊掌握,民航局近日接獲投訴,國籍航空一名林姓副機師趁居家檢疫期間,不僅多次違規外出,還找來好友到家裡作客,更背著未婚妻帶別的空姐回家過夜,而他與空姐在電梯手牽手、揉肩、一起外出等行為,也全被大樓的監視器錄下被爆料給民航局。

民航局接獲申訴的監視器畫面顯示,華航林姓副機師(紅箭頭者)居家檢疫期間帶空姐(黃箭頭者)回家留宿。(讀者提供)

▲民航局接獲申訴的監視器畫面顯示,國籍航空林姓副機師(紅箭頭者)居家檢疫期間帶空姐(黃箭頭者)回家留宿。(圖/鏡週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民航局接獲的投訴證據,監視器畫面顯示,國籍航空這名林姓副機師在居家檢疫期間多次違規離開住家外出, 8月18日晚上9點50分, 一名頭髮及肩、身穿藍衣的空姐,先獨自使用磁扣進入大樓,在林姓副機師家中留宿一夜後,8月19日早上約7點51分,二人還一同搭乘電梯外出。

民航局接獲申訴的監視器畫面顯示,華航林姓副機師居家檢疫期間帶空姐回家留宿,隔天早上二人還一前一後走出住家大門。(讀者提供)

民航局接獲申訴的監視器畫面顯示,華航林姓副機師居家檢疫期間帶空姐回家留宿,隔天早上二人還一前一後走出住家大門。(讀者提供)

民航局取得的監視器畫面顯示,儘管電梯陸續有其他住戶進入搭乘,林姓副機師依舊大方牽起與這名空姐的手,甚至還了她揉肩,出電梯後,二人再一前一後走出大樓,直到踏出大門才又會合。

民航局接獲申訴的監視器畫面顯示,華航林姓副機師多次外出,還帶朋友一起拿著食物、飲料回家。

林姓副機師違規的行為不只如此,根據民航局接獲的監視器畫面也顯示,林副機師在居家檢疫期間,8月18日晚上7點51分、8月20 日下午1點09分、8月21日上午9點42分都獨自外出返家,至於8月19日晚上8點01分、8月20日晚上7點50分、8月21日晚上7點27分,則都與男性友人一起提著食物或飲料從外返家。


更多鏡週刊報導
【機師劈腿空姐3】檢疫外出還帶人回家事證明確 國籍航空將取消機師資格
【獨家】【機師劈腿空姐1】背著未婚妻留空姐過夜 國籍航空副機師爆違反檢疫還劈腿
【迎戰變種病毒3】Delta逼美國防疫手段大轉彎 只想靠疫苗吞苦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