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曝「雙星合相」恐怖時間點!30年前景象重演 全球都難躲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接連9次預言成真,日前公布最新影片,預測今年年底到2022年4月局勢,再度引發轟動。他指出,火星與土星將在明年4月左右合相,對全球局勢帶來重大影響,30年前也曾出現相同的星象,屆時恐怕有災難降臨人類,且衝擊範圍將擴及全球。

▲▼ 印度神童阿南德。(圖/翻攝自YouTube)

▲ 阿南德接連料中全球疫情及經濟發展。(圖/翻攝自YouTube)

21日的影片中,阿南德說明,9月後將發生的「重大事件」是因13日不明物體撞上木星表面,與木星移動到摩羯座的時間相符。木星與土星主要衝擊中國,影響將持續超過一年,印度股市泡沫也將在未來10個月內惡化。泡沫破裂並非單一事件,而是多起事件同時發生,將點燃一連串災難,在明年3月至4月間衝擊人類。

他先前預言,美國疫情會在6月20日後反撲,結果真的如他所料,而今年12月到明年4月的疫情會比這一波更加嚴重,因為Kala Sarpa Yoga星象將在12月第二周發生 ,而火星與土星會在明年3月到4月合相。

▲▼ 印度神童阿南德。(圖/翻攝自YouTube)

▲ 不明物體撞上木星表面,代表有重大事件將降臨世界。(圖/翻攝自YouTube)

他透露,火土合相衝擊的層面很廣,除了疫情以外,經濟、股市一年內都有動盪。近30年前的1992年也曾發生此一星象,待明年4月這樣的星象重現,全球都難逃影響。

阿南德也強調,全球經濟尚未開始復甦,目前依然像雲霄飛車一樣,且很快會走下坡。全世界將在今年11月後重返富足的說法是錯誤的,事實上,最近的星象及未來幾個月將發生的星象都可看出,全球將面臨一系列事件,最終導致泡沫發生毀滅性爆炸。

►2027恐怖街景瘋傳! 時空旅人拍下6年後「詭異空城」:世界只剩我
►印度神童「驚世預言」6度成真 未來3月都危險!最大動盪時間點曝
►2714時光旅人再預言!揭「9月這3天」將出大事 點名1國會有大災難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