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Toyz前員工再爆「轉變關鍵點」:呼後大變、當他員工很可憐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LOL前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29日爆出涉嫌販售大麻煙彈,在30日清晨裁定羈押,同夥楊男則被友人迅速以40萬員火速交保。對此,Toyz前員工在自身IG就先「一吐怨氣」坦承真相終於大白,以前都活在他的壓力下,而今日他也在IG再爆Toyz在呼麻後工作態度大變、常臨時取消「美食公道伯」拍攝,而這全部的轉變時間點似乎是在前往美國參加派對後。

該名員工在ig表示,沒想到自己在限動的一席話有這樣影響,但不管如何,仍一吐怨氣、平反他這些日子的委屈。因為他時不時就要被Toyz在影片上拿來消費,他還想過這一輩子會不會救活在他陰影下。對此,就有網友在下方留言指稱,「你在說這些事,跟Toyz昨天的事情根本兩件事」,叫他不要混淆焦點,但他卻語出驚人,表示「他因為吸麻工作態度變了導致整個氣氛不佳開始亂搞,跟他溝通,反過來說我不認真,你怎麼看?」

▲▼ toyz前員工爆料            。(圖/翻攝自ig)

該員工獨家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表示,他之前接受邀請前往美國參加Party回來後越來越奇怪,私人事情就撇開不談,但工作上他主要是協助拍攝美食公道伯,但有時候跟餐廳約好了、準備好拍攝了,但就常常臨時說不拍了。後來因為時常發生這樣事件,所以他選擇放慢腳步拍攝美食公道伯,反遭Toyz質疑工作不認真,讓他認為脫序行為事從那時候開始。他也慶幸自己剛好那時候簽證辦不好,才覺得前後態度轉變讓他印象非常深刻。

關鍵字:toyZ販毒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