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涉毒「1年前早預告」 個人品牌5行字神扯!網驚:原來是Menu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英雄聯盟》S2世界冠軍、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因涉嫌販毒被羈押,消息震驚電競、實況圈。就有網友注意到,Toyz去年創立了個人品牌RUDE,而衣服上竟早有預告,一整排英文單字都是指「大麻」。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             。(圖/翻攝自Facebook/Toyz) 

▲網友發現Toyz販賣的衣服上印滿大麻的字樣。(圖/翻攝自Facebook/Toyz)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oyz去(2020)年5月14日在臉書粉專上貼文,表示自己努力一年的個人服飾品牌RUDE終於正式問世,當晚6點開賣。他在文中自信表示,覺得自己可以直接當衣服的模特兒,如果衣服不好穿,可以找他算帳。

Toyz也PO出實穿照,而值得一提的是,衣服上依序印了「Sour Diesel、Girl Scout Cookies、OG Kush、Grand Daddy Purple、Chemdawg」的字樣。經查詢,這些單字都是指大麻、大麻種子;如今,Toyz的新北三重住處被查到200顆大麻煙彈,也引來網友聯想。

▲▼             。(圖/翻攝自PTT)

▲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PTT)

就有網友在PTT的LoL板上,以「Toyz販毒早就有預告了吧」為題發文,提到Toyz去年創立個人品牌時,LOGO就有大麻的圖案,可能是給內行人的暗示,而且目前商店頁面已經關閉,會不會是被強制關起來的呢?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也表示,「LOGO下面寫的都是大麻品種」、「了不起,誠實」、「下面真的是大麻品種欸」、「原來是Menu」、「看來行話是『衣服面交』,專業」、「那個箭頭就是大麻」、「原來是暗號」、「用衣服來當大麻的掩護」、「好猛,真的可能是暗號」、「多少也代表他對大麻有認識」、「原來衣服是大麻的行話嗎?就跟糖果一樣」、「也太敢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