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臨時幫上早班慘遭挖眼!女店員見同事嚇哭 忍痛安慰:沒關係

記者陳崑福、陳韻如/屏東報導

屏東縣高樹鄉爆發恐怖挖眼案!50歲楊姓男子只因不滿遭到潘姓女店員提醒戴好口罩,就失控徒手強挖對方眼睛,造成潘女可能因此失明。據知情人士透露,當天潘女本來上晚班,但因另名同事有事調班,她自告奮勇改值早班,沒想到卻因此遭逢意外,目前仍在醫院救治當中。

▲楊男曾咬死狗,村民替他取「咬狗」綽號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楊男抓狂徒手刨挖潘女雙眼,警方以警棍壓制他還不肯罷手。(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楊男曾咬死狗,村民替他取「咬狗」綽號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據了解,潘女為了甩家暴陰影,於是到超商上班,平時會與另名女同事輪班,事發當天因女同事有意請假調班,潘女才自告奮勇改值早班,不料上午9時許楊男走進店內消費,潘女見其未依規定佩戴口罩而出言提醒,沒想到楊卻勃然大怒,跳進收銀台內猛毆潘女,不但打到她顱骨、鼻樑骨裂骨折,還徒手刨挖其雙眼,造成潘女眼眶受創、視網膜剝離,其中一眼傷況嚴重,未來恐有失明風險。

▲▼       女店員照片曝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女店員傷勢嚴重,未來還可能因此失明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而事後該名調班的女同事上午10點前來接班,到店後才知潘女遭到攻擊、挖眼,見到她的傷勢後更是當場嚇得掉下眼淚,情緒相當激動;重傷的潘女得知後還不斷溫言安慰女同事「沒有關係」,貼心模樣也讓人相當不捨。

目前潘女仍在醫院救治當中,親友們也紛紛為她集氣,而當地村民也在事後發起連署,今日也搭乘遊覽車前往屏東縣政府陳情,請法官從重量刑,並且不要將楊放出來,「否則不知下一個受害者是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