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怕挖眼男被放出來…超商老闆娘只剩1人顧店!憂成報復目標

記者陳崑福、戴若涵/屏東報導

屏東縣高樹鄉一名50歲楊姓男子,因沒戴好口罩遭潘姓超商女店員提醒,竟情緒失控徒手強挖對方眼睛,導致潘女眼部重創,有可能因此失明。據了解,事發後超商內另名店員也嚇到離職,僅剩老闆娘獨撐,老闆夫妻擔憂若楊男被放出來,很有可能會回到店裡報復。

▲▼    挖眼男遭壓制仍不罷手,村民嚇得發動連署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挖眼男遭壓制仍不罷手,村民嚇得發動連署。(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知情人士透露,事發隔2天,超商另名女員工隨即嚇到離職,而原先有意要應徵的3名應徵者也直接消失,目前店內僅剩老闆娘一人獨撐,令店家相當頭痛,只得將營業時間更改至清晨6時至晚間9時。

知情人士表示,超商不可能因為發生挖眼事件就停止營業,但老闆夫妻又擔心,若楊男真的被放出來,超商將首當其衝,成為楊男報復的第一目標。

另外,由於楊男行徑惡劣,不僅曾多次傷人,還曾將挖狗眼、咬死狗,有不少黑歷史,當地村民30日下午前往屏東縣衛生局陳情,並將連署書轉交給法院,希望不要讓楊男再被放出來,「否則不知下一個受害者是誰」。

▲▼挖眼男讓新南村民怒了。(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回顧整起事發經過,楊男26日上午9時許到屏東縣高樹鄉新南勢超商消費,不料,他面對29歲潘姓女店員提醒「將口罩戴好」,竟突然抓狂,不僅徒手強挖潘女眼睛,還朝著潘女頭臉一陣狂毆,當場打斷潘女的鼻樑,造成她一眼視網膜剝落,雙眼流下血水,很可能因此失明。

警方獲報到場處理,發現潘女幾近昏迷,隨即持警棍壓制楊男,但楊男仍不肯罷手,直至警方強勢壓制,他才受不了疼痛放手,被上銬後強制送醫。

【相關新聞】

獨/同事遭恐怖挖眼!20歲女店員2天後嚇壞離職…3應徵者不敢來

獨/女店員跟男友論及婚嫁卻慘遭挖眼 哥氣炸痛喊:把他挖回來

獨/挖眼男「指甲長又卡滿垢」!媽曝恐怖傷況:眼窩全是黑泥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