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聊天室貼圖「3隱藏功能」曝光!學會了找圖就是比別人快

▲▼滑手機,看手機,LINE,免費貼圖,貼圖,傳訊息。(圖/記者曾筠淇攝)

▲許多人曾碰上貼圖找不到的困擾,其實LINE有3種隱藏功能,能夠快速找貼圖。(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通訊軟體「LINE」用戶眾多,貼圖功能更是令人愛不釋手,但若持有的貼圖數量過多,可能需要使用時,會發生找不到貼圖、手忙腳亂的狀況。事實上,LINE貼圖有3項貼心功能,只要活用,找貼圖就能快人一步。

一、貼圖心情分類功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進入LINE的聊天室,點選貼圖選單,會跳出各類貼圖的標籤,其中最左方有個「#」字鍵,只要按下去,就能看見持有貼圖的分類,例如打招呼、開心、生氣、難過、道賀等等,該功能會按照用戶來排序、顯示。

▼只要按下「#」字標籤,貼圖就會依照各種情境分類。(圖/翻攝LINE)

▲▼貼圖隱藏功能。(圖/翻攝LINE)

二、變更貼圖排序:

依照一般狀況,新下載的貼圖會出現在貼圖標籤的靠左側,但只要點選右側的齒輪鍵,就能自由變更排序、或是刪除貼圖,若是已擁有的貼圖點選刪除,只是已購買,或還沒過期的貼圖,就能重新下載回來。

▼若貼圖數量太多,也可以透過設定,自行調整貼圖排序。(圖/翻攝LINE)

▲▼貼圖隱藏功能。(圖/翻攝LINE)

三、

除了自行選用貼圖以外,也能夠過關鍵字,自動顯示建議貼圖。

只要打開LINE主頁,點選右上角的設定(齒輪圖案),在設定當中點選貼圖,並將「顯示建議貼圖」的功能開啟,往後只要在聊天室輸入文字,就會自動跳出聯想貼圖。

▲▼貼圖隱藏功能。(圖/翻攝LINE)

▲▼用戶也能打開「顯示建議貼圖」的功能,只要輸入特定文字,就會自動跳出聯想貼圖。(圖/翻攝LINE)

▲▼貼圖隱藏功能。(圖/翻攝LINE)

▲▼貼圖隱藏功能。(圖/翻攝LI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