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調查官徐宿良盜賣毒品案開庭 在押毒梟:一開始很害怕

▲前調查局航調處調查官徐宿良涉嫌盜賣毒品案,桃園地院今天開庭審理在押張姓毒梟審訊,張在庭上向法官供稱「一開始很害怕」。(資料照/翻攝自徐宿良臉書)

▲前調查局航調處調查官徐宿良涉嫌盜賣毒品案,桃園地院今天開庭審理在押張姓毒梟審訊。(資料照/翻攝自徐宿良臉書)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調查局航業調查處基隆站前緝毒組長徐宿良涉嫌盜賣毒品案,桃園地院30日開庭審理在押張姓毒梟,審判法官針對他協助徐宿良從調查局調換毒品時間、重量與犯案地點逐一訊問,張姓毒梟對案情部分交代不清,辯稱因時間已超過3年,時間地點等細節都記不清楚,還向法官強調「一開始很害怕」。

據檢方指控,徐宿良涉嫌自2012年至2019年間,多次掉包逾放在調查局基隆航機站證物倉庫的K他命與數萬顆一粒眠等毒品,提供楊姓與張姓毒梟分售,事後再予以分贓,徐宿良被控從中牟取不法暴利逾數千萬元之譜。

桃園地院法官今天下午召開準備程序庭審訊張姓毒梟,審判長審訊張在2017年1月間徐宿良利用值班之便,將放在航基站內的查扣4公斤K他命毒品帶回住處,再找來張協助銷售等細節,但張面對法官審訊,直稱對毒品重量與交付徐宿良時間地點因時間超過3年相當久遠,細節真的記不清楚。

法官訊問張姓毒梟對於徐宿良要求他幫忙買夾鏈袋,是否有指定要鋁箔夾鏈袋,還是一般透明的夾鏈袋?另外包括數量、重量與交付地點等細節,張則據實回報,但透露,徐宿良從來沒有告訴相關毒品等細節。

法官依檢方起訴內容訊問,張如何與下游的蕭姓毒梟交易,張則表示,當時以1公斤75萬元價格賣給蕭,蕭已匯出75萬元進其女友戶頭,所以1次將3公斤毒品交付給蕭。蕭與他見面「十之八九都是為了交易毒品」,其中半數都交易成功。

法官還要張仔細回想,不必急於回答,多次強調「只想聽事實」,張姓毒梟則回覆,「法官大人,因第一次犯罪很緊張,一開始很害怕」,相關過程都已印象模糊。

【更多新聞】

►阿嬤忘付30元青蔥被控竊盜!上銬移送如遊街示眾 桃警說話了

►桃園嬤買30元蔥忘付錢遭上銬 家屬批太過分:什麼滔天大罪?

►越南移工來台從未進雇主家 開賭場、改造槍枝...事業搞很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