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重機騎士過彎撞貨車! 頭破10公分骨折慘摔躺地

記者高堂堯、白珈陽/南投報導

南投縣魚池鄉30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起交通事故,汪姓男子騎乘重機行經131縣道五城路段時,疑入彎不慎擦撞對向貨車後車斗,導致頭部有10多公分撕裂傷、左手閉鎖性骨折,消防員據報到場,現場緊急為汪男包紮、固定傷勢後,將他送醫救治,幸無生命危險。詳細事故經過,警方正釐清調查。

▲▼             。(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汪姓重機駕駛疑過彎不慎,撞上貨車後車斗。(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魚池消防隊員許瑋倫表示,今日上午8時26分接獲報案,指水里及魚池交界處有重機騎士追撞貨車後車斗,消防員到場發現患者倒躺在地上,頭部及左腳分別有10公分以上、5公分的撕裂傷,左手臂有閉鎖性骨折,現場將其包紮、固定後,盡速送往醫院急救。

▲▼             。(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汪男車禍後造成頭部及左腳分別有10公分以上、5公分的撕裂傷,左手臂有閉鎖性骨折。(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             。(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警方調查,汪姓男子(46歲)今日上午騎乘重機行經五城路,疑似因轉彎不慎、擦撞對向由陳姓男子(57歲)駕駛的貨車,導致受傷,送往埔里基督教醫院救治後無大礙,雙方經酒測無酒駕情事,後續將依法處理。

【更多新聞】

快訊/住處查出200顆大麻煙彈 Toyz涉毒「如中盤商」裁定羈押

10月來了!馬拉灣15歲↓免費倒數 林酒店萬元振興券住國王行宮

快訊/台中驚傳打第二劑莫德納死亡個案!86歲婦接種3天後猝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