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傑憲腰傷是舊疾 希望撐完今年球季

▲陳傑憲 。(圖/記者王真魚攝)

▲陳傑憲 。(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台南報導

統一獅陳傑憲因撲接飛球造成腰部舊疾復發,30日賽前並未練習,今天休兵一天。他認為,前2週花蓮客場之旅是造成復發的關鍵,「脊椎脫落情形對選手來說算是常見的傷勢,既然都到季末了,希望能夠撐完這球季,職棒球員真的不容易。」

陳傑憲透露,去年季末腰部就有不適狀況,特別加強核心、臀部力量,9月初因守備撲接造成復發,錯過一場先發,適時休息治療之後,接下來仍穩定出賽,不過遠征花蓮期間,因舟車勞頓,腰部再度緊繃,「花蓮也不是我們主場,訓練器材其實有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兩年季末帶傷上陣,陳傑憲表示,選手身上難免有傷,特別是今年球季,又因疫情延了2個月,「中間停賽不可能休息,也是持續練球,我想在場上的各位都很不容易,畢竟不可能都沒有傷,只是嚴重性的程度,就像子賢一樣。」

教練團將持續觀察陳傑憲的情況,如果仍未好轉,才有可能將他下放二軍。陳傑憲笑稱:「希望趕快好起來,不只是打完這個球季,而是要想辦法撐過這球季。」

關鍵字: 陳傑憲中華職棒中職統一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