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民宅深夜槍響!雙北警抓到「光頭槍手」搜出大麻 開槍原因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抓到了!警方貫徹「檢肅非法槍械專案行動」,接獲陳姓男子持有槍毒情資,成立專案小組積極調查。30日凌晨警查獲陳嫌持有大麻、搖頭丸,由員警戒護到新北五股區,當場搜到藏匿的改造金牛座(JP-915)手槍1枝、子彈8顆等證物,經查發現他涉29日蘆洲槍擊毀損案,訊後依犯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信義分局新聞稿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陳嫌依犯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29日晚間,信義分局偵查隊及五分埔派出所員警,前往新北市實施槍毒案件蒐證,過程中發現陳嫌(34歲)駕駛的自小客車於新北市林口區發生自撞事故,詭異的是現場沒人在場,進一步發現車旁遺落子彈1顆,認陳嫌高度涉有持槍。

警方經連夜鍥而不捨查找陳嫌行蹤,於30日凌晨通知陳嫌到案配合調查,竟在陳嫌身上藏有第二級毒品大麻1包(毛重1.39公克)、搖頭丸1包(毛重11.25公克)等證物,隨即查扣、當場逮捕,帶回分局調查。

▼陳男將子彈放在新北市五股區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信義分局新聞稿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陳嫌向警坦承持有槍彈情事,30日午間,由員警戒護到新北市五股區起獲所藏匿的改造金牛座(JP-915)手槍1枝、子彈8顆等證物。

經查發現,陳嫌疑涉29日晚間新北市蘆洲區槍擊毀損案,立刻通報蘆洲分局員警到場共同偵辦。他供稱「與謝男有債務等糾紛結怨」才前往他家開槍警告示威。警詢後,將陳嫌依涉犯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並將持續溯源追查槍、毒來源,清查有無涉犯其他不法案件。

▼陳嫌前往蘆洲區開槍後,又在林口區駕車自撞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信義分局新聞稿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對此,信義分局宣示持續打擊非法槍械及毒品決心,並呼籲民眾如有發現不法情事,請勇於檢舉,立即向警察機關報案,共同保護自身安全及維護社會治安;對於保障民眾生命、身體、財產安全,維護轄區治安、打擊不法,信義分局有絕對的信心與決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