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超模也穿這雙小CK! 「PRADA樂福鞋」平替款兩千元擁有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時尚圈一線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近日被捕捉到現身街頭,平時精品滿身的她,竟是踩著僅約兩千元台幣的「厚底樂福鞋」出席派對,其實這雙正是來自女孩們最愛的CHARLES & KEITH!時髦程度不輸大牌,可說是時下爆紅的「PRADA樂福鞋」的平價替代款。

▲Gigi Hadid穿小CK。(圖/品牌提供)

▲吉吉哈蒂德腳踩平價小CK樂福鞋,不輸精品時髦感。(圖/品牌提供)

吉吉哈蒂德在去年生下女兒後,火速恢復身材,並隨著疫情逐漸解禁、明朗,今年也正式回歸時裝週伸展台。近日吉吉哈蒂德前往參加妹妹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生日派對,穿著灰色連身褲裝、披上巨大版型的皮革大衣,一派休閒打扮下以一雙厚底樂福鞋收尾,而她腳上的樂福鞋其實並不是什麼上萬精品,而是來自平價「小CK」的秋冬新款「厚底德比鞋」。

▲小CK 。(圖/翻攝自官網)

▲CHARLES & KEITH多層次厚底德比鞋,NT$2,290。(圖/品牌提供)

除了吉吉哈蒂徳穿著的黑色款式,同款「厚底德比鞋」還有推出奶油白色,採鋸齒鞋底、寬鞋頭設計,雖是復古款式卻是向著前衛邁進,時髦度絲毫不輸大牌。另外一款「Perline車線厚底樂福鞋」也是小CK本季的焦點鞋款,兩雙外型都與近期熱賣的「PRADA樂福鞋」頗為相似,但是僅需要兩千多元就能入手,是適合小資女孩們入手的平價替代款。

▲Gigi Hadid穿小CK。(圖/品牌提供)

▲CHARLES & KEITH Perline 車線厚底樂福鞋,NT$2,290。(圖/品牌提供)

▲超熱賣 PRADA樂福鞋。

►裘莉「空中瑜伽」超強!高難度「懸空喝咖啡」網驚艷:太厲害

►「暮光女」穿「破爛帆布鞋」被讚爆!粉絲狂呼:帥炸、我不洗鞋子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