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芸芸21歲女兒辣穿比基尼 「水蛇腰+逆天長腿」大尺度解放!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婚後育有一對兒女,相當保護家人隱私的她,直到2020年才在微風集團尾牙讓長女廖思惟(Trinity)首度亮相,母女美貌引發熱議。Trinity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點滴,20日更曬出辣穿比基尼的照片,展現了窈窕身材,被網友狂讚是「小仙女」。

▲孫芸芸女兒辣穿比基尼。(圖/翻攝自Instagram/trinityliao)

▲Trinity擁有與媽媽孫芸芸神似的美貌。(圖/翻攝自Instagram/trinityliao)

Trinity 20日在IG開心表示,自己已經有2年沒有到海邊玩了,並上傳數張在海邊身穿大地色比基尼的辣照,她不僅有纖細嫩腰,逆天長腿更是抓人眼球,凹凸有致的身材引來許多網友直說:「好美!」、「太辣了!」、「身材好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芸芸女兒辣穿比基尼。(圖/翻攝自Instagram/trinityliao)

▲Trinity的好身材令人生羨。(圖/翻攝自Instagram/trinityliao)

事實上,Trinity目前正在澳洲讀大學,2020年因受疫情衝擊暫時返台,隨著疫情逐漸趨緩,8月才又飛回當地開學。身為名媛二代的她,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而她自己也努力經營小紅書,分享自己的生活和美妝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