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輕油保養」正是時候!一滴解救乾荒,還原水潤好肌膚

▲▼換季輕油保養。(圖/品牌提供)

▲打破黏膩印象,美容油越來越輕盈水感。(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曾怡嘉/台北報導

換季時不穩定的氣候,最容易帶給肌膚敏感不適,尤其冬季乾冷時造成肌膚乾癢、脫皮、泛紅更是許多人的困擾!秋冬保養的首要關鍵,就是加強保濕鎖水,近來正夯的輕油保養是個好選項,由內而外強健,才能對抗外在傷害,維持肌膚水嫩光澤。

許多人對於油保養的第一印象,都是擔心過度油膩長痘痘,其實善用美容油能讓保濕事半功倍。而一瓶好的美容油,高含量植物油成分絕對勝過於化學合成油,植物油不僅親膚性高、分子細小好吸收滲透,並含豐富的天然礦物質及維生素,透過冷壓保留植物原本的香氣及營養,給予肌膚深度滋養修護。

純植物油不僅可以直接塗抹於身體特別需要保濕修護的地方,也可與精油調和按摩,增加肌膚彈潤,日常保養中也可以添加於乳液、粉底液中,幫助臉部保濕滋潤,讓妝容更加服貼,提升肌膚水潤光澤,養成柔嫩無瑕的彈力美肌。

▲▼換季輕油保養。(圖/品牌提供)

▲Oui Organic 杏桃核仁油,50ml,850元。

萃取自土耳其產的有機杏桃仁,含豐富的維生素A和B、γ-生育酚及礦物質,可維持肌膚水分、改善蠟黃暗沉、提升肌膚防禦力,舒緩乾燥不適,清爽好吸收。

▲▼換季輕油保養。(圖/品牌提供)

▲ANTISECHE 草本賦活滋養油,100ml,990元。

以富含礦物質、蛋白質的甜杏仁油作為基底油,搭配羅馬洋甘菊精油的淡雅香氣,讓肌膚在四季更替中能持續享受溫和的滋潤感。除了在臉部肌膚使用外,亦可當作護髮油作使用。

▲▼換季輕油保養。(圖/品牌提供)

▲東森自然美 玫瑰果煥活精華油,30ml,3,380元。

東森自然美玫瑰果煥活精華油是能快速延展、易滲透的輕潤營養油,添加冷壓玫瑰果油、天然澳洲堅果油、胡蘿蔔籽油及依蘭油,滴滴精純、營養潤澤,能為肌膚加上一道「潤護防水牆」。

▲▼換季輕油保養。(圖/品牌提供)

▲STUNNIN' Recipe 黃金神盾全效精華油,30ml,1,680元。

含摩洛哥堅果油、南瓜籽油、荷荷芭油、琉璃苣籽油、葵花籽油,能滋潤肌膚並增強肌膚防禦力,鎖住水分、提升肌膚澎潤感及透亮度,再添加了專利成分黃金神盾,幫助抵抗肌膚對於外在環境的傷害。

►超過一半的人都做錯!5個「洗髮壞習慣」,讓髮質越洗越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