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立昂南韓獲獎「亞洲之星」!致詞大秀流利英文電粉絲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被譽為「偶像劇霸總專業戶」的張立昂,2020年和宋芸樺聯手演出話題偶像劇《浪漫輸給你》,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細膩詮釋出不同性格的高富帥執行長,憑藉此劇順利圈粉日、韓、泰、星馬等地區影迷,21日登場的「首爾國際電視節」榮獲亞洲之星獎肯定,雖然無法到現場,但他在影片中大秀流利的英文致詞,感謝所有粉絲。

▲▼ 張立昂 首爾國際電視節 亞洲之星領獎照  。(圖/Seoul International Drama Awards Youtube)

▲張立昂「首爾國際電視節」獲得亞洲之星獎 。(圖/Seoul International Drama Awards Youtube)

因為疫情無法親自飛往韓國領獎,張立昂收到獎座後還是開心直呼:「是意外的大驚喜!」 提及一聽到獲獎消息時的心情,一度不敢相信,和經紀人再三確認後臉上的笑容終於藏不住。這次以「雲端現身」首爾國際電視節現場,透過影片感性地道出對劇組團隊及粉絲的感謝:「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得到肯定,且留下一個很有紀念價值的回憶與故事真的很值得開心。將近七年的時間要一直支持一個人很不容易,謝謝粉絲朋友們一路上的陪伴,這路上有你們讓我覺得很驕傲。」並且以手指愛心問候韓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張立昂 首爾國際電視節 亞洲之星領獎照  。(圖/Seoul International Drama Awards Youtube)

張立昂感謝粉絲支持。(圖/Seoul International Drama Awards Youtube)

沒能親自走上紅毯,張立昂便靠天馬行空地幻想來填補遺憾,笑說:「如果能和飾演文森佐的宋仲基一起走星光大道就達成人生成就了!」他接著說道,原先以為此行能成為「疫情後的第一飛」,迅速在腦海裡列出到首爾後要做的清單,除了想感受久違的異國街道,也要追到韓劇的拍攝場景。

▲▼ 張立昂 首爾國際電視節 亞洲之星領獎照  。(圖/群星瑞智提供)

▲張立昂開心收到亞洲之星獎 。(圖/群星瑞智提供)

擁有完美肌肉線條的張立昂,平時對飲食控制相當嚴格,但他卻坦言若到韓國可是要不顧一切地開啟吃貨模式,部隊鍋、韓式炸雞、炒年糕全都想狂嗑一番。

《戲說》女星腸爆裂「排泄物流滿腹腔」 加護待12天老公淚求活下去

快訊/林依晨自然產下天秤寶寶 經紀人報喜訊:是女娃

楊謹華張腿激吻鳳小岳!《華燈》搶閨蜜男人:愛上不該愛的人

陳漢典認了「康熙是少年得志」光環大 中年失業開YT點閱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