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男神狂講大叔冷笑話 朴娜萊崩潰:是誰找他來的?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新型態實境節目《感性露營》由朴娜勑(박나래,又譯:朴娜萊)、安英美、Apink孫娜恩、MAMAMOO頌樂、朴素丹等人出演,節目型態為成員以不同的國家主題進行露營,舉凡衣著、食物、營地擺設、甚至是名字都要符合主題風格,且每集都會找人「營友」嘉賓助陣,進而創造出逗趣火花,在韓播出後獲得觀眾喜愛,如今台灣電視台跟進播出,也令粉絲十分期待。

▲▼ 韓流男神狂講大叔冷笑話 朴娜萊崩潰:是誰找他來的?。(圖/東森提供)

▲《感性露營》首集請到韓流男神始祖宋承憲作客。(圖/東森提供)

《感性露營》首集請到韓流男神始祖宋承憲作客,他與朴娜勑因《我獨自生活》結識,與另外一位固定班底孫娜恩則曾經一起拍戲,女方當時就已聽到不少「宋承憲牌」的冷笑話;沒想到,來到露營場地,宋承憲也不斷地努力展現個人魅力,為了跟大家變熟、不停拋出笑料哏,卻讓人頻翻白眼,朴娜勑更故作生氣大喊:「是誰找他來的?」大叔冷笑話雖被嫌棄,但所有人還是被逗笑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韓流男神狂講大叔冷笑話 朴娜萊崩潰:是誰找他來的?。(圖/東森提供)

▲▼ 《感性露營》集結綜藝人、歌手、演員陣容。(圖/東森提供)

▲▼ 韓流男神狂講大叔冷笑話 朴娜萊崩潰:是誰找他來的?。(圖/東森提供)

節目上,朴娜勑展現扮裝達人本事,在「瑞士」主題裡,她扮成牧羊女,並自爆簡單準備了兩天一夜的行李,但幾乎是把整個家搬來的盛況,光是設置全套配備就要2.5小時,令她爆笑自嘲根本是感性搬家。同為搞笑藝人的安英美也不落人後,穿著一套牧童裝前來,手上還提著藍色水桶,立刻被虧「是要鏟屎嗎?」《感性露營》結合綜藝人、歌手、演員陣容,預計在23日晚間11點於東森戲劇台首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