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看自己表演「覺得噁心」 認曾看心理醫生:想消失1、2年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老蕭」蕭敬騰近來推出新單曲《彼得潘》,今(22日)與網紅理科太太一起舉辦線上座談會,探討現今網路世代之現象,出道14年的他,坦言上個月開始,常常演出後都不滿意自己的表演,讓他萌生想休息1、2年的念頭,讓自己能好好調適狀態,蕭敬騰表示:「我想消失1、2年,以第三者來看,我很討厭我又上報紙、又上新聞,雖然都是好的事情,但我自己覺得我是路人的話,我會非常反感這個人,很多壓力來自於無法融入這社會,違背自己本意,去做了很多嘗試和努力。」

▲▼蕭敬騰鬆口想消失1、2年。(圖/華納音樂提供)

▲▼蕭敬騰鬆口想消失1、2年。(圖/華納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敬騰鬆口想消失1、2年。(圖/華納音樂提供)

▲▼蕭敬騰鬆口想消失1、2年。(圖/華納音樂提供)

蕭敬騰提到自己出道前,在餐廳駐唱1年多,「我很幸運沒有在餐廳裡消耗太多的自己,我現在在產業裡連續10幾年,高密度工作,確實覺得很多時候不滿意自己的表演,甚至一個表演完,我會非常不舒服,但這種事情不太可能發生。」他自認在台上的狀態「太多了」,「有時看了會覺得噁心,我覺得是該休息,但那休息不是停擺,而是把飽和度打散一點。」

他坦言現階段的自已很怕群眾和觀眾,「我遇到他們的時候,我會很安靜,會不知道要說什麼,甚至覺得他們沒想聽我說什麼,每次工作前1、2天,我都告訴自己什麼都不知道最好,我就只做自己,做自己聽起來很噁心講膩了,但這件事就是最難的。」

蕭敬騰也透露自己曾看心理醫生長達1年時間,原因是自己有恐高症,但剛出道時必須天天搭飛機,「我覺得有天會被嚇。」他也語重心長表示:「我覺得沒有人心裡沒病,沒有人不生病,我們都有看心理醫生的可能性,但不一定要去看,只是每個人都有受傷、過不去、不平衡的一面。」

蔡依林「中空炸深溝」辣爆! 新歌合作2超大咖巨星

快訊/66歲金曲台語歌手跌倒昏迷 4天未醒加護病房搶救

被小玉「偷臉」成A片女主角! G級國民女友火大嗆:下流

羅志祥自揭2年沒工作! 甜認「她的出現」生活改變:我是妳的唯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