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鼓直播竟邀到超大咖天王! 「4身份線索」網秒破解:太好猜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鼓鼓去年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首場個人大型售票演唱會「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明年5月7日移師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雖然因疫情延期8個月,但能以健康的身體、健康的心靈、健康的環境和歌迷再次相見,讓他相當期待。

▲▼鼓鼓明年5月在高雄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25日將與阿信、蕭秉治一起開直播。(圖/相信音樂提供)

擁有好人緣的他,不僅演唱會台北場吸引眾多星友前來支持,他先前透露25日晚上9點要在IG開直播,好兄弟蕭秉治馬上答應來力挺,還有另一位神祕人物要來參與,僅透露「知名潮牌主理人」、「平日在家十分喜歡玩樂高」、「非常會畫畫」、「唱歌寫詞作曲通通都擅長」等線索,馬上被粉絲猜出是五月天阿信,鼓鼓聽聞更是興奮又驚訝的表示:「太驚喜太榮幸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鼓鼓明年5月在高雄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明年5月在高雄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此外,經歷嚴峻疫情,鼓鼓體恤歌迷荷包,票價全面降價,甚至最低票價降為699元,並且還可搭配五倍券及藝FUN券的使用,等於僅花99元就能來看演唱會,門票將於24日中午開賣,詳上ibon售票系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