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徐若熙本季最終戰 第一局用35球失1分

▲味全龍徐若熙             。(圖/味全龍提供)

▲味全龍徐若熙 。(圖/味全龍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味全龍徐若熙今天(22日)投完之後關機,本季最後出賽對上富邦悍將,一局上就用了35球,被2支安打、2次保送,失1分,但有1次三振,1局結束味全以0比1落後富邦。

徐若熙今年已出賽19場,有18場先發,3勝7敗、防禦率3.05,已投了76.2局,被59支安打,保持未被全壘打的紀錄,飆出94次三振、22次保送、3次觸身球,29失分有26責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最後一戰,一局上先被林哲瑄打出左外野安打,4球三振王正棠,用8球保送高國麟,之後被張進德敲出左外野安打失1分,讓范國宸中外野飛球出局,7球保送辛元旭成滿壘,幸以左外野飛球解決申皓瑋化解危機。

徐若熙1局面對7人次用了35球,有22個好球,有1次三振,距離100次三振,只剩下5次,被2支安打、2次保送,1暴投,失1分。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