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火哥接班人 郭天信:他把以前做的事情都教給我

▲▼ 0902 中職味全龍對樂天桃猿-郭天信 。(圖/記者黃克翔攝)

▲郭天信 。(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當味全龍郭天信陷入低潮,碰上「火哥」張建銘,二人譜出了火花,才有現在的「天哥」郭天信,郭天信說:「火哥為我量身打造一套訓練方式,把他以前在做的事情教給我。」

郭天信在停賽之前的打擊率只有0.211,復賽之後被降到二軍調整,7月底歸隊之後,打擊及守備一整個爆炸成長,現在打擊率來到0.295,且有5支全壘打、26打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練葉君璋指出,除了郭天信自己努力,火哥(張建銘)有幫忙,二人都是外野又左打,郭天信下二軍之後,火哥都盯著他,剛好火哥講的他可以吸收,二人有默契。

「復賽後下二軍,火哥幫我量身打造一套訓練方法。」郭天信表示,在二軍覺得不錯,上一軍之後也有表現,用得到也用得好,「火哥把他以前在做的事情教給我。」

被稱為「火哥接班人」,郭天信說:「不敢當。」他表示,自己是左打,以前高中打擊時用左手力量比較多,火哥調整後改成右手用力比較多,左手是輔助,「不是每一個人適合,剛好我適合,而且他的動作我不會學。」

他表示,火哥在外野守備講的都是觀念,「他覺得我做得到,但一開始很莽撞,亂傳造成傷害。」外野壓力比較小,負擔小可以專心打擊,內野很重要且壓力大。

目前郭天信已有5支全壘打,他說:「真的很意外,完全沒想過會全壘打,因為換球了,很意外且開心。」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