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圍爐「訂高雄知名餐廳」竟沒開!他怒批騙錢 老闆娘訴原委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除夕夜不少家庭會在餐廳圍爐,不過有人到現場才發現餐廳竟然沒開,撥打電話還都是空號,留下現場多位傻眼客人,網友氣到直接到警局備案,老闆隨後也在警局說出原委。

▲▼除夕夜餐廳沒開。(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發文指出,日前定好的年夜飯餐廳,結果除夕夜當天到現場竟然沒開。(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出,他們預定一家在高雄有多家分店的餐廳除夕夜圍爐,並已經付1000元訂金,沒想到昨晚到現場才發現店根本沒開「且完全無法聯絡到業者,撥打每一家分店的電話都空號。」

▲▼除夕夜餐廳沒開。(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痛批餐廳惡意倒店騙錢,不過老闆娘到警局透露是因為員工出臨時狀況導致財務有問題。

網友透露,現場還有多組客人都跟他一樣,甚至還有人訂金付了2000元,痛批業者無法消化訂單應該提前告知,但不僅沒有提前聯絡還完全找不到人處理。「除夕夜臨時是要客人到哪裡吃飯??」、「根本倒店蓄意騙錢。」

網友隨後到警局備案,後來餐廳老闆娘也到警局說明,表示因內部員工問題導致財務臨時出狀況,「事發突然,無法通知到所有消費者;門口告示又說明的不夠完善,對消費者深感抱歉,絕無詐欺之意!」網友認為「疫情時代,餐飲業不好做!」文末透露願意跟老闆談和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