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桃園再+7 大溪物流公司傳播擴大...新增3員工1家屬確診

記者黃宥寧/桃園報導

大年初一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日)日公布新冠肺炎確診16例本土確診個案,桃園占7例。其中大溪物流公司群聚新增4例,目前累計6人確診。桃園市市長鄭文燦直播表示,今日新增個案全數是在匡列範圍內採檢確診,其中亞旭電腦相關新增2例(案18947、案18948)、加貝爾幼兒園增1例為保母媽媽(案18949),物流公司則新增4例。

▲▼    鄭文燦        。(圖/翻攝自桃園事YT)

▲桃園新增7例本土個案,市長鄭文燦說明。(圖/翻攝自桃園事Y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文燦指出新增個案全數是在匡列範圍內採檢確診,其中亞旭電腦相關新增2例、加貝爾幼兒園新增1例、物流公司相關新增4例(包含清潔工),由於該物流公司累計5名員工確診,市府匡列該公司238名員工進行居家隔離,今日也針對曾進出該物流公司700人擴大採檢,確保職場及社區安全。

鄭市長強調,市府持續針對幾條關鍵傳播鏈進行擴大採檢,其中案18947、18948為亞旭電腦匡列居隔對象,在居隔期間採檢陽性確診;案18949為加貝爾幼兒園相關接觸者案18706的媽媽,居隔期間採檢陽性確診。

▼桃園新增5處足跡。(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新增足跡。(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鄭市長提到,市府昨(31)日特別針對該物流公司進行環境調查,並安排醫院團隊採檢該公司343人,共3人採檢陽性確診,分別為案18975、18976及18977,其中案18976及18977為同一個工作區的員工,案18975為該公司清潔人員。

個案18950為先前確診個案案18886的同住家人,該公司累計5名員工及1名密切接觸者確診,為確保職場安全及社區安全,除昨日採檢343人,市府今日將針對700位曾經進出該物流公司的所有人員進行擴大採檢。經初步疫調,匡列該公司238人進行在家居家隔離,若家中環境不符合居家隔離條件,市府將安排至防疫旅館隔離。

另外,桃園市府上午也公布3處確診者足跡,包括八德網室菜園、7-11靖欣門市及大湳市場,提醒足跡重疊民眾進行自我健康監測,若出現發燒、喉嚨痛、咳嗽、頭痛、打噴嚏、流鼻水、疲勞等疑似症狀,請儘速撥打1922或0800-033-355防疫專線通報,並至指定院所採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