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轉都是她!除夕節目「1女星」出場率超高 網秒懂:婆媽很愛

▲▼ 中視除夕特別節目《虎虎生風旺旺年》錄影記者會-合照。(圖/記者黃克翔攝)

▲中視除夕特別節目《虎虎生風旺旺年》。(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昨天是除夕夜,不少人都窩在家看綜藝節目,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昨天他轉了轉電視後,發現張文綺真的很夯,好幾台節目都有對方身影,為什麼出現率這麼高?貼文引發討論,不少網友點出關鍵,直言婆媽都很喜歡。

這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張文綺是除夕節目出現最多的藝人,卦」為題發文,提到他昨天在家看電視度過除夕夜,結果轉了好幾台都有看見張文綺,像是《民視第一發發發》、《今晚開讚吧》、中視特別節目《虎虎生風旺旺年》,還有張文綺自己主持的《天才衝衝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認為,對藝人來說,一整年最重要的曝光時段就是除夕了,張文綺一直給人傻大姐的形象,為什麼各大節目都會找對方來錄製呢?

▲▼張秀卿進棚錄製《今晚開講吧》除夕特別節目。(圖/東森提供)

▲《今晚開講吧》除夕特別節目也有張文綺。(圖/東森提供)

貼文曝光後,就有不少人認為張文綺的親和力、天然呆是關鍵原因,「無心機、可愛」、「還蠻認真的」、「很親切的人,應該不是裝的」、「她有笑點啊,不是刻意的那種,是真天然呆」、「很傻、很可愛也不做作,婆媽喜歡」、「天然呆,蠻可愛的傻」、「她超討喜的好笑」、「她很好笑,而且應該不是裝的」。

此外,也有些網友回應,「楊繡惠也超多,轉到哪都是她」、「至少唱歌還能聽」、「跟對大哥吧」、「她算是補上謝忻吧?有抓住機會」、「女諧星很少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