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男星失蹤3天「警方發現陳屍車內」! 享年31歲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美國男星莫塞斯·J·摩斯里(Moses J. Moseley)在1月26日被發現死亡,享年31歲。他生前失蹤數天,家屬一直聯絡不到人,選擇報警尋人,沒想到就接到他陳屍車內的噩耗。

▲《陰屍路》莫塞斯·J·摩斯里(Moses J. Moseley)去世。(圖/翻攝自Instagram)

▲《陰屍路》莫塞斯·J·摩斯里去世。(圖/翻攝自Instagram)

具外媒報導,莫塞斯從23日開始就失去聯繫,警方最後是在喬治亞州斯托克布里奇找到他的車輛,發現他已經死在車內,身上有槍傷,目前死因初步推測為自殺,詳細情況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莫塞斯今年才31歲,身兼演員、作家、模特兒,2012年就已踏入演藝圈,至今耕耘10年,作品中最有名的即為《陰屍路》系列。他失蹤前一天還在Instagram分享10年前後對比照,誰料沒過幾天就傳來噩耗。

▲《陰屍路》莫塞斯·J·摩斯里(Moses J. Moseley)去世。(圖/翻攝自Instagram)

▲莫塞斯被警方推測為自殺。(圖/翻攝自Instagram)

莫塞斯的發言人遺憾表示:「大家都很愛莫塞斯,他不曾把誰當作陌生人,他愛他的粉絲如同家人和朋友。」莫塞斯性格善良,只要朋友需要,即使是大半夜也絕對願意接電話,「他會永遠被朋友、家人、合作對象和粉絲深深地想念。」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