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包袋收完別丟! 4種「招財術」讓你整年財運旺翻

紅包袋收完別亂丟,4招讓你財運大開。(示意圖/記者李家穎攝)

▲錢拿出來了,紅包袋你都怎麼處理?(示意圖/CTWANT提供)

圖文/CTWANT

除夕夜親友團圓收到滿滿紅包,加上尾牙、開工,讓你紅包袋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命理網站《旺好運》就分享4種紅包袋招財術,教你把當年度的紅包更有效利用,不會浪費還能幫你今年賺大錢。

紅包袋招財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將長輩給的紅包壓歲錢壓到枕頭下又稱「壓歲錢」,有避邪之意,過去是為了避免年獸搗亂驚擾到孩童,父母會將裝錢的紅袋放在孩子枕頭下,才能安心睡覺。到了如今,將紅包壓在枕頭下則有接收新年好福氣之意。

紅包袋招財二:

留到元宵節(初十五)後,紅包象徵滿滿的好運,收到紅包後別急著抽錢、丟掉,可以將紅包留一陣子,代表把好運留下,可以留著等春節結束,或是農曆正月十五元宵節之後。

紅包袋招財三:

在紅包袋內放入168元:2個50元、6個10元以、8個1元,並放在錢包內隨身攜帶,財運會越來越旺喔!

紅包袋招財四:

十全十美招財紅包袋內裝進十個10元銅板,象徵「十全十美」,保證招財納福,運氣旺上一整年喔!

延伸閱讀
初一國道多處湧現壅塞車潮 高公局公布下午6處重點壅塞路段
過年不想出門人擠人? 除了在家追劇、吃零嘴,還有「這件事」也是很多女生的最愛!
林志玲47歲喜迎第一胎 小孟老師曝:兒子「命中帶旺」是來報恩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