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掛心外甥納豆 大年初一向土地公祈福

新北市長侯友宜大年初一至福德宮為家人祈福。(圖/翻攝侯友宜臉書)

▲新北市長侯友宜大年初一至福德宮為家人祈福。(圖/翻攝侯友宜臉書)

圖文/CTWANT

今(1)日是大年初一,新北市長侯友宜在臉書表示,金虎年的開端 ,最大心願就是希望所有人都能健康平安,他今一大清早也特別到新北在地的福德宮祈福,希望外甥(納豆)能夠早日康復,回到所熱愛的舞台。

「習俗有一說,正月初一開正這天的祈福最有機會實現,心誠則靈,願身在台灣的每一個人都能平平安安。」侯友宜說,去年一整年,歷經了好幾波疫情,即使跨過農曆年,變化多端的疫情,還沒有完全遠離,雖然挑戰還在,但相信在大家齊心努力下,一切都能否極泰來。

侯友宜表示,今日一大清早,新北街頭人煙稀少,他剛好行經常去祈福的在地福德宮,因此下車進到裡頭訪視廟方的防疫作為,在一片靜謐中,也順道雙手合十,點上一炷香,為新北市民,向守護鄰里的土地公祈福,並且祈願家人健康平安。

侯友宜的外甥、知名藝人納豆上月24日因頭痛自行就醫,經檢查是腦出血,緊急開刀做引流手術,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經紀人日前透露,納豆的恢復狀況良好,不少粉絲近日紛紛在臉書留言,祝福納豆早日康復。

延伸閱讀
接行動不便婆婆回家住 大伯大嫂超無恥...把2孩丟來顧「還要求打鑰匙」
男友劈腿閨蜜 越南女子4個月減肥30公斤完成「閃亮復仇」
「驚世媳婦」被婆婆叫去大掃除 出大絕招讓婆家不敢再打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