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心湄年年除夕邀他圍爐! 曹西平感激:重要日子都不會忘記我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資深藝人曹西平經歷坎坷人生,身邊除了乾兒子之外無其他家人,在這個家家戶戶團圓的春節,被好友藍心湄邀請一起除夕圍爐。他感性在臉書寫下謝意:「重要的日子妳都不會忘記我的。」暖暖的友情令許多網友也感到溫馨。

▲藍心湄年年邀曹西平除夕吃團圓飯。(圖/翻攝自臉書/曹西平的粉絲愛團)

▲藍心湄邀曹西平除夕吃團圓飯。(圖/翻攝自臉書/曹西平的粉絲愛團)

曹西平透露,去年除夕夜也是跟藍心湄一起過,今年又受邀了一次,「再次感謝妳,邀約我除夕夜團聚圍爐,這是第幾年除夕夜圍爐吃飯了?」2人平時各有忙碌生活,在這1年之間雖然都沒能見面,但藍心湄仍不忘在除夕夜叫來曹西平,一起喝紅酒、開心聊天,留下臉紅紅的喜氣合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心湄年年邀曹西平除夕吃團圓飯。(圖/翻攝自臉書/曹西平的粉絲愛團)

▲曹西平在藍心湄家度過除夕夜。(圖/翻攝自臉書/曹西平的粉絲愛團)

事實上,曹西平爸爸媽媽都已離世多年,也因為照顧父母的問題跟4個兄弟決裂,加上至今未婚,過年並沒有其他家人陪伴。他初一也感慨發文:「這幾年說真的,我幾乎都不喜歡過節。」所幸有很多粉絲朋友關心他的生活,身邊也有很多人邀他一起過年,令他感到溫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