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婆家過除夕! KIMIKO緊張上餐桌「婆婆突問1句話」空氣凝結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KIMIKO在2020年跟老公王家玄結婚,今年是婚後第2次一起過年,也是她第1次和婆家人吃年夜飯。她坦言,雖然跟婆家相處融洽,但首次圍爐還是有點緊張,所以經過精心打扮之後才出席,沒想到意外被婆婆誤會,令餐桌上的空氣瞬間凝結,隨後變成爆笑。

▲KIMIKO第一次在婆家吃團圓飯。(圖/翻攝自Instagram/KIMIKO)

▲KIMIKO精心打扮回婆家吃團圓飯。(圖/翻攝自Instagram/KIMIKO)

KIMIKO透露,因為以前不曾跟婆家人一起過除夕,為了表現出重視態度,特地認真地梳妝打扮了一番,化了精緻的全妝回去團圓。未料,飯吃到一半,婆婆突然緊張地問她:「眼睛旁邊怎麼瘀青了?」氣氛一下子變得微妙,全家人都把視線集中到KIMIKO臉上,老公無奈解釋:「媽~那是煙燻妝啦……」瞬間引發爆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MIKO第一次在婆家吃團圓飯。(圖/翻攝自臉書/KIMIKO)

▲KIMIKO第一次在婆家吃團圓飯,氣氛溫馨爆笑。(圖/翻攝自臉書/KIMIKO)

原來,婆婆看到KIMIKO眼周有咖啡色的痕跡,就緊張地以為媳婦受傷,孰料原來只是化妝品。經過這個烏龍的小誤會,KIMIKO忍不住笑說「我的婆婆超可愛」,也調侃自己第一次回婆家吃年夜飯,就把大家都逗得開開心心,更幽默表示「我化妝技能要再加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