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叫越大聲=越舒服?她羞揭「看2點最準」:至少會嗯嗯啊啊

▲▼性侵,裸女,自拍,約炮,賣淫,外拍,小模,裸照,床,嘿咻。(圖/翻攝pixabay網站)

▲女生床叫大小聲與舒服程度無直接關聯。(示意圖/pixabay網站)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社群媒體上不時有網友PO文抱怨鄰居「嗯嗯啊啊太大聲」,尷尬場景一籮筐。但的確有不少人疑惑「女生愛愛一定要叫出來?越大聲就是越舒服?」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認為,叫聲與爽不爽無直接關聯,可能只是很痛,而會有這錯誤認知,大多是受A片中女優都叫得聲嘶力竭所影響。事實上另一半舒服與否,可以從這2點害羞跡象觀察。

男歡女愛沒叫出聲代表不爽嗎?最美博士許藍方在YouTube頻道《Dr. She》解答,其實不一定!也曾有女生自述性愛過程很舒服,但就是叫不出來,該怎麼辦?她說明,會有這錯誤迷思,是受陪伴大家成長的A片所影響,當時沒有健全性教育只能靠A片中獲取性知識,因而會發現女優們個個叫得驚天動地、響徹雲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藍方說,A片必須透過聲音、視覺以放大人們感官,使觀看者身歷其境,但A片情境並不等於真實情況。就像看鬼片,把聲音關掉便不覺得可怕,她建議,「下次試試把A片關靜音,看是否有瞬間『原來現實就是這樣』的感覺。」

▲▼愛愛叫越大聲=越爽?她解答「看這2點最準」:至少會嗯嗯啊啊。(圖/截自《Dr. She》YouTube)

▲許藍方認為,人是有知覺的,性愛過程中不可能完全不動或不發出聲音。(圖/截自《Dr. She》YouTube)

該怎麼知道女伴性愛當下的心情?許藍方解釋,可以透過對方親口告訴你,也可以用眼睛觀察,女生再怎麼無感,也不可能真的完全不動,再怎麼冷靜也會發出「嗯嗯啊啊」的嬌羞聲音,畢竟人是有知覺的,表情與肢體都能反映出投入程度,若是靜悄悄一片,男生可得好好檢討自己了。

許藍方強調,床叫的聲音大小與激烈與否,不代表舒服程度,且亞洲人天生較為保守,即使樂在其中也不一定會以聲音表現。若單純靠叫聲判斷可能產生誤解,也會使女伴演技越來越好,只會使兩人都身處在不享受的環境中演戲罷了。

許藍方認為,完美的性愛應該是無論男女,都可以自然的做自己。她重申,愛愛時不一定要叫,請拋開傳統觀念,重新導正自己的性知識才能獲得性福。

▲▼床事,性感,性愛,性,夫妻,偷情  。(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彼此在床上自然做自己,不強迫對方一定要叫出聲,才能享受性愛的歡愉。(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沒買到會哭!「這款衛生紙」抽10張不用1$ 買起來囤抗漲價

抗菌防蟎「超大罐洗衣精」下殺!4入只要399$

一鍵秒消毒~「充電款酒精槍」抗疫必敗!超長續航力夠省力

喝了會飽!無糖無熱量「超夯氣泡水」不喝LOW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