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立崧食品「500隻改標生烏骨雞」竄全台!檢當庭逮捕業者聲押獲准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立崧食品被爆涉嫌販賣過期商品,還出貨給知名賣場及直播主,張姓業者雖出面喊冤稱是遭前員工挾怨報復,但檢方調查後認他涉有重嫌,4日複訊後以30萬元交保;台中地檢署後續追查,發現立崧出廠的改標生烏骨雞,已流入南投、高雄、台南、雲林、台中等地的上下游廠商,共查扣500多隻該產品,7日將他傳喚並當庭逮捕,向法院聲押獲准。

▲▼             。(圖/台中地檢署提供)

▲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保七、衛生局等單位,搜索立崧食品相關廠商。(圖/台中地檢署提供)

台中地檢署表示,接獲檢舉後,檢察官馬鴻驊指揮保七、台中衛生局等相關單位,5日展開第一波查緝行動,當時認立崧食品張姓業者、廖姓女會計,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詐欺及偽造文書等罪嫌,分別諭知具保30萬元、15萬元;後續深入追查相關食品流向,發現商品已輾轉運往外縣市,同日於南投縣草屯鎮某公司,扣得改標生烏骨雞約100餘隻。

昨日檢方展開第二波查緝,同步前往高雄市、台南市、雲林縣、台中市的上游生產廠商與下游販售商,共查扣400餘隻,得以避免相關產品流入市面。

▲▼             。(圖/台中地檢署提供)

檢方共扣得500餘隻改標生烏骨雞食品。(圖/台中地檢署提供)

台中地檢署今日再傳喚張姓業者到案說明,檢察官訊後認他涉犯行使偽造私文書、意圖欺騙他人就商品品質為虛偽標記、詐欺取財等罪嫌重大,有串供、滅證、逃亡之虞,有羈押理由及必要,當庭將他逮捕,向法院聲押獲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