瑀熙才揭月花20萬養車 電費帳單「高達五位數」看呆:懷疑被偷電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網紅瑀熙(Yuci)因擔任電玩實況直播主走紅,也和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合作拍片,形象甜美又活潑,累積大票粉絲追隨。她6日在社群平台透露自己的電費破五位數,並曬出了電費單,驚人的金額讓她不禁懷疑「被偷電」。

▲▼瑀熙電費五位數:懷疑被偷電。(圖/翻攝自Instagram/uccu0323)

▲瑀熙因早早接觸實況主工作,收入可觀。(圖/翻攝自Instagram/uccu0323)

瑀熙日前剛宣佈要脫手用595萬購入的保時捷911,她坦言雖然購車不到半年,但因為每個月的車貸高達11多萬元,加上保養愛車等費用,一個月要多花費20萬元,負擔太過沉重,決定將車子賣出。沒想到,她6日又於限時動態公佈驚人開銷,在上傳的照片中,可以看見瑀熙的電費高達1萬3193元,而她自己似乎也被高額的電費嚇到,錯愕表示:「這個電費…我懷疑我被偷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瑀熙電費五位數:懷疑被偷電。(圖/翻攝自Instagram/uccu0323)

▲瑀熙分享電費單的金額。(圖/翻攝自Instagram/uccu0323)

事實上,瑀熙先前曾公開自己的月收入,從18歲就接觸實況的她,經營個人頻道後就鮮少直播,直到新冠疫情爆發,主頻道收益受到影響,每月約7萬,才又再度重操舊業,並幸運地接到廠商邀約,每月收入逾50萬;另外加上社群平台的廣告短片、PO文合作等,加起來有近30萬酬勞。

▲▼瑀熙電費五位數:懷疑被偷電。(圖/翻攝自Instagram/uccu0323)

▲瑀熙因養車負擔太重,日前決定轉售愛車。(圖/翻攝自Instagram/uccu0323)

至於團購的部份,瑀熙表示,她每次開團能抽成總額的15%-25%,但接觸時間不長,目前僅有10萬至20萬,其餘則是額外的投資獲利。不過,她的帳面上雖是每月賺進150萬,支出卻也高達120萬,淨收入實際剩下30萬左右。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

►侯昌明飛泰國下暴雨「路面變河道」 驚險照曝光網:以為水上市場

►梁文音突奔花蓮開刀「輸卵管附近長瘜肉」 PO病服照曝最新病況

►向娃「67歲零修圖身材」超狂 深V緊身洋裝辣到釣出陳美鳳:水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