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原子少年》小孩遭控侵犯未成年少女 經紀公司:暫停演藝事業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原子少年》冠軍團天王星成員何世華(小孩)近日捲入性侵疑雲,形象遭重創,今(7日)當事的未成年女網紅家人發表聲明,表示已經報警提告,眼見事情越演越烈,甚至傳出天王星的某場校園演唱會已遭取消,稍早小孩所屬野火娛樂及滾石唱片共同發表聲明,表示除了已排定的工作,之後小孩的個人演藝事業後續規劃將宣告暫停,直到真相釐清。

▲原子少年「小孩」。(圖/翻攝自IG/street_kidz0410)

▲天王星成員小孩。(圖/翻攝自IG/street_kidz041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聲明中並未表示讓他退團,且表明已承接的部分工作還是要完成,等於明天在高雄的原子少年演唱會及週日的太空港音樂祭活動,仍可能看得到小孩身影,但他的公司並未證實。

今女方家人發表聲明:「這些種種行為不能被原諒,必須交由司法單位處理,避免更多未成年少女受到傷害,此事是非告訴乃論,就算我女兒再不肯吿男方,一旦社會局介入,證據足夠就會開啟調查,目前已由台北市婦幼警察局介入調查。」

女方家人也列出對小孩的3點不滿,「第一次男方在她不願意的情況下使用暴力企圖強行進行性侵」、「為了避免事件造成男方自己的演藝事業發展而進行道歉安撫,假借交往名義,明明知道當事人未成年誘拐發生性行為」、「利用自己公眾人物身分 惡意流出交往時間line對話內容,企圖捏造事實帶風向」,強調這些行為都不能原諒。

聲明全文:

野火娛樂及滾石唱片共同聲明

一、針對藝人「小孩」(本名何世華) 先前處理私人感情過程所生風波,耗費社會資源,野火娛樂及滾石唱片深感遺憾及抱歉。

二、為尊重媒體報導女方或其家長可能會循司法途徑釐清真相,「小孩」何世華除已承接之部分工作仍會完成外,將於真相釐清前,暫停「小孩」何世華個人的後續演藝事業規劃,懇請社會大眾給予他沉澱反省之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