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南韓爆冷2比0奪勝!她壓中「驚人賠率」曝光 網全崩潰:這太神了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南韓對上德國大爆冷門,最後92分鐘金英權禁區破門,加上孫興慜趁德國連門將沒守再次補進,讓球迷全都崩潰。南韓也以2比0奪勝淘汰德國!也有網友炫出自己購買的彩券,上面的賠率讓其他人全都跪了。

▲德國vs南韓。(圖/路透社)

▲南韓大爆冷門,2比0勝過德國。(圖/路透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德國和南韓之戰兩隊都得搶勝拚晉級,但德節奏放慢,多次傳球都被化解及失準,苦無射門機會,上半場也以0比0平手。下半場韓國金英權禁區破門,原本被判越位但VAR改判進算;孫興慜趁德國連門將也上前進攻球門沒人守再進1球,以2比0取勝。

▲▼南韓爆冷2比0奪勝!她壓中「驚人賠率」曝光 網全崩潰:這太神了。(圖/網友授權提供)

▲有網友PO出買到高賠率的彩券。(圖/網友授權提供)

韓國大爆冷門,許多網友也直接崩潰,並詢問是否有人購買韓國「2比0」的彩券,也關心賠率到底多少。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文表示,男友居然買到韓國贏德國「2比0」獲勝,且賠率高達90倍;換言之購買100元便可贏得9000元。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太神了」、「幹 誇張」、「這張買多少」、「靠!直接ㄒㄩㄝ一波」、「下100因該也有1萬吧」、「真的好66666」、「好多人中90倍太扯了」。隨後,該名女網友也透露,男友只小小玩,購買「100元」而已,但也讓網友羨慕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