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網美被丈夫勒死「分屍藏冰箱」 鄰居曝驚悚殺機:死了2個月

▲四川廣元一名24歲女網紅疑似被丈夫殺害分屍。(圖/翻攝微博)

▲死者生前在社群平台發布的影片。(圖/翻攝微博)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大陸四川一名24歲的網紅24日傳出遭丈夫殺害分屍,屍體還藏在家中冰箱一段時間。有知情鄰居透露,該名丈夫「吃軟飯」,事發當天他看到妻子手機有不雅影片,於是用繩子勒死對方,再放進冰箱藏屍,時間已有2個月之久!

▲▼ 24歲網紅被丈夫殺害。(圖/紅星新聞)

▲死者家門已被貼上封條。(圖/紅星新聞)

據《紅星新聞》報導,事發於蒼溪縣一個已有20多年歷史的老舊社區,死者家目前已被公安貼上封條。一名鄰居介紹,兇嫌20多歲,從房屋建成起就隨父母在此居住,印象中他為人老實,以前在外打工時認識了自己的妻子,兩人結婚生子。另一名鄰居透露,死者平時在家裡做直播,平時很少看到她,兇嫌則每天接送小孩上幼稚園。

多名鄰居透露,兇嫌9月中旬就將妻子殺害了,「王某將妻子殺害後,買了一個二手冰櫃回家,將屍體藏在冰櫃中。而冰櫃也放在其妻子的臥室內,王某的母親雖然回過幾次家,但從來不進兒媳的房間,所以也不知道具體情況。」

至於事情是如何曝光的,一名女鄰居表示,死者的母親多次聯繫自己女兒,但兇嫌都說「外出打工了」,後來死者母親報了警。另外, 曾有人到他們家找死者,但都沒有找到,因為兇嫌曾將冰櫃搬到樓頂藏匿。

▲▼ 24歲網紅被丈夫殺害。(圖/紅星新聞)

▲死者社群帳號已經清空。(圖/紅星新聞)

據網路爆料資訊,死者在網路有一定的名氣,擁有15萬粉絲,獲讚111.7萬,簡介上顯示「直播,晚上10點至凌晨3點(可能會遲到,但不會缺席)」。

對於兇嫌為何會作案,一名知情人士透露,事發當天,王男發現妻子手機中的不雅影片,然後痛下殺手。蒼溪當地相關部門表示,目前嫌疑人已被刑拘,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兇嫌被逮捕。(圖/翻攝微博)

▲四川廣元一名24歲女網紅疑似被丈夫殺害分屍。(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