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師評「小鬼猝死」:祖先有問題!被轉PTT轟翻 怒告56鄉民

▲江柏樂怒告56名網友。(圖/資料照)

▲江柏樂(左)怒告56名網友。(圖/資料照)

記者劉昌松、林昱萱/台北報導

知名命理師江柏樂於藝人黃鴻升(小鬼)逝世後,開直播表示小鬼父母「額頭泛青」,懷疑其祖先有問題,此番言論引發大批網友不滿,紛紛在PTT上出言辱罵、批評,讓江氣得提告56人。對此,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其中一名網友的言詞,未必是針對江柏樂,因此處以不起訴處分。

黃鴻升2020年9月16日因主動脈剝離,倒臥家中死亡,當時警消獲報趕抵現場時,黃身軀僵硬、身體出現屍斑明顯死亡,引發社會嘩然,而江柏樂在事發後隔天開直播提到,除了心臟方面問題以外,認為小鬼家的祖先也有問題。此番言論經轉發到PTT後,引起廣泛討論,也讓大批網友相當不滿、紛紛評論嗆聲。

江柏樂知悉後,氣得提告56名網友,而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其中一名林姓男子留言的「閉上狗嘴」,並沒有說特定是指針對江柏樂,而另名網友則因為是浮動IP,無法證明其言論是本人所留言,因此對2名網友處以不起訴處分。另外,由於剩下的54名網友戶籍並不在北檢的轄區,因此檢方已經移轉管轄至其他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