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嬰「心臟衰竭」葉克膜救回 母告月子中心過失卻喊:不要她了

▲早夭是新生兒死亡的一大主因。(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還沒滿月的小女嬰因心臟衰竭送醫救回一命,母親卻在司法調查責任歸屬時喊說不要她了。(示意圖/Pixabay)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1名剛出生的小女嬰,在月子中心突然發生心臟衰竭,經緊急送醫救回一命,女嬰媽媽認為,月子中心沒有照顧好女兒,控告月子中心負責人、護理師等3人涉嫌過失傷害,但之後出庭作證時,卻不耐煩喊說:「我不要了,給她爸爸」,全案最後因女嬰被診斷出有先天性心臟病,台北地檢署25日處分月子中心3人不起訴。

據了解,小女嬰的父母沒有登記結婚,2月初呱呱落地後,就和母親一起住進台北市中正區的老牌知名月子中心,由專業醫護人員照顧生活飲食,沒想到2月24日,小女嬰突然出現心搏過速、心臟衰竭,月子中心趕緊將小女嬰送醫,期間還一度使用到葉克膜搶救,所幸最後平安無事。

女嬰的父母認為孩子生下來時,婦產科都說很健康,卻還沒滿月就瀕臨死亡,一定是照顧過程有問題,控告月子中心涉嫌過失傷害,但醫院診斷後認為,其實小女嬰罹患先天性的心臟疾病,因為十分罕見,不一定能在初生時發現。

檢察官為此傳喚父母出庭表示意見,沒想到女嬰的母親疑因不想為了這個案子,大老遠從中南部北上開庭,竟然喊著不想再管了,「我不要了,給她爸爸」,最後被告的月子中心負責人、護理師等3人,因罪嫌不足等理由,被檢察官處分不起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反骨」孫生秀母行竊證據 美麗華櫃姐怒告《個資法》下場曝

羅志祥讚過的肝連妹 IG「#抵制他」挨告妨害名譽結果出爐

北車借錢哥慘了!詐車資哭窮「賜死阿嬤」 20人排隊等著告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