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產會追徵大孝大樓7.8億 國民黨打輸官司將研議上訴

▲▼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圖/翻攝自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官網)

▲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圖/翻攝自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官網)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針對不當黨產委員會對於中投及欣裕台公司及大孝大樓等案之行政處分,中國國民黨提起行政訴訟,遭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今(25)日判決敗訴,國民黨表示將研議提出上訴。

行政院不當黨產委員會於2016年認定中央投資公司、欣裕台公司為國民黨附隨組織,禁止國民黨處分高達156億餘元資產;2019年時,位於台北市中正區愛國東路上的大孝大樓,也遭黨產會認定為國民黨不當黨產,追徵7.8億餘元,兩案國民黨均不服提起行政訴訟,台北高等行政法院25日上午宣判,判決國民黨2案皆敗訴。

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回應,對相關判決深表遺憾,待收到判決書後,將與律師研議提出上訴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